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意大利地震死亡人数上升至73人

2016年08月25日00:2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意大利阿马特里切8月24日电(记者罗娜)据意大利民防局24日消息,截至当地时间当日17时,发生在意大利中部的6.0级地震已导致至少73人遇难。由于目前许多人还困在瓦砾堆下,遇难者人数仍有可能继续上升。

  意民防局称,此次地震的强度堪比2009年的拉奎拉地震,灾害“非常严重”。目前,民防局正协调来自全国的上百支队伍开展救援行动。

  意大利总理伦齐在前往灾区视察前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表示,“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人、一个家庭或城镇,目前我们的首要工作是救人”,伦齐对所有参与救援的人员表示感谢。

  当地时间24日凌晨3时36分,意大利中部地区发生6.0级地震,震中位于佩鲁贾省诺尔恰,震源深度4.2公里。目前,震区仍时有余震发生。

  2009年,意大利中部拉奎拉曾发生5.9级地震,造成300多人死亡。

(责编:王吉全、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