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世界年龄最小双手移植者 希望成为橄榄球手

——安妮塔·康斯坦丁尼德斯(ANNETA KONSTANTINIDES)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综合美联社报道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23日
2016年08月24日13:46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9岁的锡安·哈维双手移植已经经过了一年。为了学习使用自己新的双手,这位全美国最小的手部移植患者经过了很长时间的康复。现在,他有了新的目标:打橄榄球。

        7年前,由于严重感染,他失去了自己的双手和双脚,为了能够行走,他装上了义肢。

        “我为我的新手感到高兴,它们并没有让我感到有什么不同。”小男孩锡安说。“我喜欢现在,跟没有手的时候相比,我能把橄榄球扔得更远了。”

奇迹般的康复!图片中的小男孩名叫锡安·哈维。2015年7月,他接受了双手移植。现在他正在跟健康中心的工作人员握手,母亲则在一旁微笑。

锡安去年拍摄的照片。两岁大时,他就因患坏疽失去了双手双脚。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