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哥本哈根逾20辆汽车被烧毁

2016年08月24日13:1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丹麦首都哥本哈根近日接连发生数起纵火案,超过20辆汽车及摩托车被烧毁。目前尚无有关纵火案的关键线索。

丹麦警方23日说,两起纵火案分别发生在21日和22日凌晨,停放在哥本哈根市区的21辆汽车被不明身份者烧毁。23日零时30分左右,3辆轻便摩托车在哥本哈根北桥区一社区足球场被点着,随后不久又有一辆汽车在该区被烧毁。

丹麦警方说,由于缺少目击者及相关信息,目前调查工作困难重重。警方呼吁民众提供有效线索协助警方破案,并表示将采取必要措施防止发生类似事件。

与哥本哈根隔海相望的瑞典城市马尔默此前也曾发生多起汽车纵火案。据当地媒体报道,自7月份以来,马尔默已有超过70辆汽车被人为纵火烧毁。丹麦警方说,目前尚无证据表明发生在瑞典的纵火案与丹麦汽车纵火案有关联,但两国警方已进行沟通。(记者石寿河)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