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希拉里“电邮门”再起波澜 新一批逾万邮件被发现

2016年08月23日08:1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3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22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在担任国务卿四年期间另外还有将近一万五千份电子邮件的消息被披露,联邦法官要求国务院加快审阅进程以决定这批电邮是否能被公之于众。

希拉里的律师此前未公开这批电邮。这批邮件究竟是与希拉里在2009至2013年担任国务卿期间处理的国务院事务有关还是与其私人事务有关,以及这批邮件里是否有些包含在此前已经公开的那三万封电邮中,这些尚不得而知。

希拉里在奥巴马首个总统任期担任国务卿期间使用了其位于纽约家中未受保护的私人电邮服务器而不是使用更为安全的政府电邮系统。美国联邦调查局对其展开了长达一年的调查。这批新披露的邮件就是联调局在调查中发现的。联调局上个月对克林顿电邮事件做出结论,认为克林顿利用其私人服务器处理涉及国家安全的内容这一行为“极不谨慎”,但联调局认为没有提起刑事指控的必要。

美国共和党全国委员会主席瑞恩斯·普利巴斯呼吁在总统选举前公布所有这些电邮。(老任)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