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喵!我的地盘!16岁犀利老猫一次抓伤7条斗牛犬

——利亚姆·奎因(LIAM QUINN)为《每日邮报澳大利亚频道》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20日
2016年08月22日16:1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一只名叫“北鼻”(Baby)的16岁猫咪可谓宝刀未老,在自家门前的草坪上,它一举抓伤了7只一同出来散步的斗牛犬,还有一名上前企图“拉架”的狗主人。其中一只斗牛犬脸上遍布红印,伤痕累累,不得不住院治疗。

这就是一次抓伤7头斗牛犬的16岁猫咪“北鼻”。

其中一条斗牛犬遭遇到凶残攻击,脸上留下了一道道纵横交错的抓痕。

        猫的主人贝蒂说,她已经尝试警告狗主人不要让狗走得太近。她告诉温哥华媒体说:“我家的猫保护欲非常强,它起身走向那几条狗。我就喊‘让狗离得远点,我家有只猫!’”

        但是警告发出已经晚了,“北鼻”一跃而起,伸开了爪子,朝着斗牛犬班蒂塔抓下。

        狗的主人罗德里格斯说猫一下子就抓到了自己的狗脸上,挠到它的眼睛和嘴。

主人不得不将受伤严重的斗牛犬送进医院治疗。

        一位狗主人罗德里格斯在社交媒体上贴出照片,展示了自己的爱犬受到的严重伤害。它脸上到处都是红痕,不得不去医院治疗。

        另一位遛狗的女士凯拉也在试图“拉架”时被猫抓伤,进了医院。

        猫主人夫妇承担了斗牛犬班蒂塔222加元(约合人民币1141元)的治疗费用和凯拉的全部医药费。

画面中间穿黄色衣服的女士就是被抓伤斗牛犬的主人罗德里格斯。

凯拉分享的自家小狗被猫抓伤前的欢乐照片。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