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中国公司助力肯尼亚建筑业工业化进程

2016年08月22日03: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约翰内斯堡8月21日电  (记者李志伟)内罗毕消息:中国武夷肯尼亚建筑工业化研发生产基地和建材仓储式超市项目20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举行开工仪式,将进一步助力肯尼亚建筑行业的工业化进程。

  该项目位于内罗毕郊区的阿西河镇,共投资1.01亿美元,由中国武夷融资建设。这一项目是一个集生产、销售、研发、展示现代化建筑产品为一体的基地,将采用较为先进的建筑工业化技术和设备,预计2017年6月建成投产。该项目还配套一个东非地区建筑面积最大的建材仓储式超市。

  肯尼亚工业、贸易和合作部长阿丹·穆罕默德在开工仪式上表示,目前,肯尼亚建筑业正在经历快速发展阶段,这一项目将给肯尼亚建筑业带来变革。他表示,这一项目可以有效减少工程建筑的成本和时间,提高肯尼亚建筑业工业化水平。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22日 03 版)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