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一列车行驶途中天花板掉落 惊呆车上乘客

2016年08月21日12: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英国一列车行驶途中天花板掉落 惊呆车上乘客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8日报道,英国南方铁路公司的一列火车在行驶途中,一节车厢的天花板突然掉落,吓坏了车上的所有乘客,所幸没有造成伤亡。目前铁路公司已公开致歉,但事故原因仍需调查。

  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18日早上8点25分左右。列车在珀利奥克斯到南克罗伊登站行驶途中,天花板突然掉落。车上的乘客凯特·巴克斯特(Kate Baxter)拍下了掉落的天花板,并发布在网上。她写道:“南方铁路列车塌陷了,就在我们头顶上。幸亏没有人受伤,但我们着实被吓到了。”

  公关部经理温迪·巴特勒(Wendy Butler)当时正在事故车厢内,她认为这次事故本可能造成伤亡。她说:“人们当时非常冷静,很多好心的男士将铁板抬起移开。这次事故本可能造成更严重的后果,如果当时有人站在下面的话,甚至可能造成死亡。”她补充道:“南方铁路问题频出,它的列车是否该考虑停运。”

  南方铁路公司一发言人说:“对于此次事故给大家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南方铁路员工当时也在车厢内,据报道此次事故没有造成伤亡。事故原因现在还未知,我们将彻查。”

  这只是南方铁路最近发生的一次事故,由于工人劳动强度、火车上的岗位设置等方面产生分歧,近几个月以来,该铁路公司频繁出现延误、取消、甚至罢工等现象。(实习编译:文翠 审稿:朱盈库)

(责编:杨牧、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