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总理要求加快中巴经济走廊建设进度 首批项目要在2018年底前完成

2016年08月19日13:5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巴基斯坦总理办公室18日发表声明说,巴谢里夫总理当天在内阁会议上听取了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情况汇报,要求巴基斯坦有关部门加快建设进度。

谢里夫表示,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是巴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关部门要确保第一批能源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快速推进,并于2018年底前完成,“这对巴基斯坦克服目前电力短缺的困难和满足未来能源需求十分重要”。

他指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将惠及巴各个地区的民众。目前走廊西线建设已取得重要进展,这将有助于为当地创造就业岗位、推动经济发展、改善民生。

谢里夫还说,中巴经济走廊不仅将把巴基斯坦全体人民连接起来,还将为南亚次大陆和中亚地区部分国家打开合作的渠道。(记者季伟 张琪)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