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感知中国"活动8月底抵达哈萨克斯坦 "重庆智造"亮相

2016年08月19日07:42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哈萨克斯坦记者本月曾来渝采访重庆无人驾驶汽车。 黄军 摄

人民网8月19日电 由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牵头组织的“感知中国·哈萨克斯坦行”活动8月26日至9月2日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历史文化名城阿拉木图举办。此次活动由中国驻哈萨克斯坦使馆、驻阿拉木图总领馆和哈萨克斯坦外交部、阿斯塔纳市政府、阿拉木图市政府共同参加主办,中国河南、湖北、重庆、四川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共同承办。

据悉,“感知中国·哈萨克斯坦行”活动包括开幕仪式、《丝路情长》综艺晚会、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中国智造展、旅游推介会、“中国馆”等内容,将为哈萨克斯坦人民奉上一场主题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中华文化盛宴。其中,在中国智造展将以“智能造福人民,智联通达世界,智慧改变生活”为主题,力图展示中国智造造福人民生活的主旨,包括“智造工业展”“智联生活展”“智慧城市展”三个展区,充分展示了中国所奉行的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理念。

“感知中国”活动是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品牌活动,自1999年以来已访问法国、德国、美国、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坦桑尼亚、尼日利亚、缅甸等五大洲近40个国家。

(责编:覃博雅、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