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第五届中泰战略研讨会在曼谷举行

2016年08月19日05:1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曼谷8月18日电  (记者张志文)18日,第五届中泰战略研讨会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近年来,中泰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各领域发展迅速,中泰友好不断深入发展,将会更好地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泰国国家研究理事会泰中战略研究中心顾问委员会主席卡侬·翁差甘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步伐不断加快,中国与世界已经联系在一起,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地位也不断提高。与此同时,中国进一步带动了本地区政治经济发展,在东盟地区互联互通建设中高度参与。

  本次研讨会为期两天,由泰国国家研究理事会、中国人民外交学会、中国华侨大学和泰中经济文化协会共同举办。来自中泰两国专家学者围绕中泰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中泰铁路与地区互联互通、两国安全及其他领域合作等话题展开学术交流。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9日 21 版)
(责编:崔东、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