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士发生火车袭击案

2016年08月15日05:2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布鲁塞尔8月14日电  (记者任彦)日内瓦消息:瑞士警方14日表示,13日发生在北部圣加伦市附近火车上的袭击案已造成包括袭击者本人在内的2人死亡。13日,一名男子在瑞士北部城市圣加伦附近行驶的一列火车上点燃易燃液体,同时用刀向乘客发起攻击。

  据当地媒体报道,这是多年来瑞士境内首次出现在火车车厢里袭击乘客事件。这起恶性事件共造成6人受伤,他们被烧伤或砍伤,其中一名女子伤势严重。袭击者本人也被严重烧伤。出事火车也遭到很大损毁。瑞士警方已对该事件展开调查。

  瑞士警方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这起袭击事件的嫌疑人现年27岁,没有移民背景,是土生土长的瑞士人,“他的行凶动机目前还不清楚,现在我们既不能排除也不能确认这起事件是否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 人民日报 》( 2016年08月15日 21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