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总理:若无其他解决办法俄乌有可能断交

2016年08月13日07:1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13日讯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8月12日电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表示,对于有可能与乌克兰断交的问题,如果没有其他解决办法,那么俄总统将做出相应决定。

梅德韦杰夫在回答记者问题时说:“对于断交的问题,大家知道,历史上发生过各种各样的情况。我记得,众所周知的事件之后,我们与格鲁吉亚断交。其他事件也发生过各种情况。我并不希望,事情这样收场。但如果没有其他办法来影响局势,总统可能将做出这样的决定”。他还强调说,这种决定只能由国家总统做出,因为总统负责制定国家的外交政策。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8月10日发布消息称,联邦安全局成功制止一起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策划的针对克里米亚重要基础设施和生活保障设施实施的恐怖袭击。根据克里米亚护法部门消息人士透露,目前已逮捕7名嫌疑人。其中一名组织者是乌克兰扎波罗热州居民,乌克兰国防部情报局特工叶夫根尼·帕诺夫。帕诺夫在被捕后录取了认罪口供。(老任)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