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比运动员更吸睛:里约奥运赛场上抢镜的动物们(组图)

2016年08月12日13:46 | 来源:国际在线
小字号

   据英国广播公司8月12日报道,里约奥运会已经进入第六个比赛日,奥运健儿们继续在赛场上“拼杀”,展现竞技运动的魅力。

  然而在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除了星光璀璨的运动员们,还有一些动物们似乎也按捺不住夏日的热情,冲上奥运赛场,似乎要与赛场上的运动员们一决高下。  

图片默认标题

  北京时间8月11日,里约奥运会女子赛艇双人双桨决赛结束争夺。波兰组合弗拉斯科-科索沃斯卡/麦达吉以7分40秒10摘金。英国组合索恩利/格兰杰以7分41秒05收获银牌。而在两组队员激烈角逐的过程中,最抢眼的莫过于一条跃出水面的鱼。2014年索契冬季奥运会上获得女子俯式冰撬赛金牌的利齐·亚诺(Lizzy Yarnold)抓拍到了这一画面。“飞鱼,飞鱼,你也想站在奥运领奖台上吗?”

(责编:李雪峰(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