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葡属马德拉岛发生重大火灾 174人受伤400人转移

2016年08月10日16:47 |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小字号

据英国《每日快讯报》网站8月10日报道,葡萄牙热门旅游景区马德拉岛发生大规模火灾,已致27户住宅被毁,174人受伤,多达400人被迫转移。

当地时间8月9日,紧邻非洲西北海岸的葡属马德拉岛发生重大火灾。现场照片显示,曼德拉岛布满火焰,有一处住宅直接被大火吞没。当晚,有超过3000名消防人员在马德拉岛的首都丰沙尔控制火情,避免火灾扩散。当地消防主管称,由于岛内山坡陡峭,火灾很难被扑灭。

高温天气导致葡萄牙多地火灾频发,其首都也因丛林着火而烟雾弥漫。据悉,葡萄牙各地火灾高达500起,是英国的1.4倍。

网友们在推特上密切关注火灾,用户fixedbyselg写道:“那些消防员冒着生命危险拯救国家,上帝保佑他们。他们理应得到真正的认可。”

而ezrmillers说:“我无法相信发生的这一切,曼德拉那么美,希望大家都安全无恙。”(实习生 杨海臻)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