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小伙分享环游70国经验 巴塞罗那最易遭窃

25岁的德鲁·高柏(Drew Goldberg)是一位旅行博主,他游历过70余个国家。
在旅途中,他曾遇到过犯罪、安全问题。
他在开罗时感觉不安,在中国感到迷茫,在吉隆坡觉得失望。

——卡罗琳·麦克奎尔(CAROLINE MCGUIRE)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8日
2016年08月09日14:00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网络上的旅行照片看起来都很惊艳,但是照片背后的真相却不总是那样迷人。

        从5年前还在上大学时至今,25岁的旅行博主德鲁·高柏已经游历了超过70个国家。他坦言,尽管自己很享受旅行,但是在快乐的同时也遇到了很多不尽如人意的事。

        见识了横行巴塞罗那的扒手、在开罗时遭遇尾随,如今这位博主分享了他的种种糟糕经历,希望帮助其他旅行者。

在土耳其:高柏搭乘热气球,俯视卡帕多西亚的岩石地貌。

从大学起,这位25岁的旅行博主已游历了逾70个国家,上图摄于上海。

        高柏在美国亚利桑那州长大。2012年高柏20岁,当时大三的他在布拉格学习,正是在那时他爱上了旅行。

        高柏表示:“在海外学习的一学期让我开始见识世界,我开始很想遇见新的人、尝试各种食物、了解不同的文化。”

        他补充道:“我利用那学期和随后4周的背包旅行时间游历了欧洲20国,也正是从那时开始,我意识到自己应该把环游世界当成职业。”

        2013年,高柏大学毕业后前往韩国教授英语,自此他开始了探索世界之旅;同时,他在博客和社交平台Snapchat上更新自己的旅行见闻。

高柏更新自己在印度贾沙梅尔的见闻。

 

(责编:刘昊、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