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换心女童家长无力承担药费 一家5口自杀身亡

2016年08月09日15: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9日讯 据美国中文媒体报道,宾州一名女婴出生六天后成功接受心脏移植手术,但父母无力负担抗排斥反应药物费用,曾获媒体披露,而如今这名幸运存活的两岁女童及其家人5口,当地时间6日却被发现陈尸家中,中弹身亡。

检察官亚当斯说,在宾州沉泉(Sinking Spring)受害家庭屋内,发现明显是“杀人自杀”的遗书,内容述及挣扎于女儿的生病、压力和家中冲突 。警方在其中一名大人尸体旁发现一把手枪,但未指明谁是开枪人。死者包括40岁的萧特(Mark Short Sr.)、33岁的梅根(Megan)、8岁的莲安娜(Liana)、5岁的小马克及两岁的薇洛(Willow)。薇洛才出生即接受换心手术,但萧特家无力为她购买抗排斥反应药品,媒体曾报导他们的故事。

邻居对此悲剧极为震惊,他们表示从未想到这家人有任何问题。哥伦比亚广播网指出,警方抵达时,试图与屋内人连络,因无人应门,警方被迫破门而入。等到进入屋内,警方即发现这家五口和他们养的一只狗陈尸客厅,一把手枪躺在其中一名大人尸体旁。

2014年5月6日出生的薇洛,有左心脏先天发育不全症候群,才三天大就接受首次开心手术,手术中又发现其他心脏缺陷。医生告诉薇洛父母,她必须在三至六个月接受移植手术始有机会存活,幸好三天后,薇洛获得捐赠心脏,而成功完成移植手术。

但梅根今年4月在网上贴文,叙述一家为了薇洛的心脏治疗历经的严酷考验,反映出这个家庭面临的挣扎。(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