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巴基斯坦逮捕一名非法入境的美国人

2016年08月07日13: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巴基斯坦内政部6日发表声明说,巴政府当天在伊斯兰堡逮捕了一名非法入境的美国人。这名美国人曾于2011年被巴政府驱逐出境,并被列入入境“黑名单”。

声明说,这名叫马修·巴雷特的美国人6日上午从伊斯兰堡贝娜齐尔·布托国际机场入境,并住进一家招待所。此后,巴联邦调查局与伊斯兰堡警方突袭了这家招待所,并逮捕了他。

声明称,巴雷特曾于2011年因在巴从事“可疑活动”而被巴政府驱逐。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说,巴雷特当年曾在巴从事间谍活动。

巴内政部已下令对巴雷特非法入境原因进行调查,以确定是因该国移民局工作人员疏忽大意造成的,还是另有原因。

当天在贝娜齐尔·布托国际机场相关值班人员已遭停职。巴内政部还要求巴驻美国休斯敦领事馆对为巴雷特发放签证的原因作出解释。同时,一个包括国家安全人员在内的调查委员会也已成立,并将在24小时内提交调查报告。(记者季伟 张琪)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