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一男子持刀砍伤两名比利时女警察后被击毙

2016年08月07日08:47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法新社报道, 比利时南部城市沙勒罗瓦(Charleroi )6日发生两名女警察被持刀男子砍伤事件,这名男子在行凶时高呼“真主伟大”,他在被警方开枪击中后送医院伤重死亡。比利时首相米歇尔表示,初步迹象显示这是又一起恐怖攻击行为。

事件发生在位于布鲁塞尔以南60公里的城市沙勒罗瓦,据当地警方发言人表示,当天下午4点,一名男子在当地警察局前突然掏出包中的一把砍刀,向在场的2名女警察猛砍,第三名警察随后开枪将其击伤,这名男子在被送医院后因伤势过重死亡。警方表示,两名遇袭的女警察目前无生命危险,其中一人面部被砍伤,另一人受轻伤。

法新社记者在现场看到,到当天晚间8点,发生袭击事件的警察局前仍然有十几辆警车和几十个警察的严密部署。比利时首相米歇尔谴责了这次袭击事件。他在晚间接受RTL-TVI采访时说,目前还没有确认行凶者的身份,但看起来这应该是新的一起带有恐怖主义色彩的攻击。(老任)

(责编:刘乐(实习生)、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