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李显龙访美与白宫“互相接管”对方社交媒体账号 

2016年08月05日16:4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日前访问美国并获得白宫国宴招待。此访期间一个小细节也似乎凸显出两国之间的互信关系。据美联社8月4日报道,李显龙访美期间,与白宫短暂“互相接管”了对方的社交媒体Instagram账户,在此期间双方可自由使用对方的账号发布信息。

据报道,互换账户持续大约一天时间,在此期间,双方可以在对方账户上自由分享图片。李显龙先在Instagram发出了一张他悠闲坐在总统客房的照片,并配文宣告自己与白宫的账号已暂时“互相接管”。

白宫账号的250万关注者里面,大部分人都对李显龙表示出欢迎。

而白宫则在李显龙的账户上分享了为新加坡访问团准备宴会的照片,以及李显龙夫妇及奥巴马夫妇的合影。

对于此次互换社交账户的做法,新加坡管理大学的助理法学教授陈维德说,通过社交媒体来维护国家的软实力是很有创新性的做法,这也间接说明,美国是一个值得新加坡信赖的朋友。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