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夫妇结婚75周年 坐轮椅再行婚礼

94岁的卡尔(Karl)和91岁的(Elizabeth)于1941年完婚。
两人青梅竹马,中学时开始恋爱。
女儿去世后,两位老人搬进了波基普西市(Poughkeepsie,位于纽约州)的护理中心。
工作人员为这对夫妇筹办了他们的第二次婚礼。

——《每日邮报在线》记者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2日
2016年08月03日11:0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1941年,卡尔和伊丽莎白不顾家人反对私定终身。卡尔的父亲甚至打赌:如果两人一年之后还不离婚,他就输给卡尔100美金。

        可这段婚约却持续了75年:这对逾90岁高龄、现居波基普西市的夫妇一直坚守着对彼此的诺言。值“金钻婚”纪念之际,这对夫妇在护理中心再次举办了婚礼。

老“新郎”和老“新娘”入场:卡尔和伊丽莎白于1941年完婚。值其结婚75周年纪念之际,这对夫妇在护理中心再次举办了婚礼。

重要的日子:伊丽莎白一袭白衣,头上还用花妆点。

中心工作人员为这对夫妇准备了他们人生的第二场婚礼。

 

(责编:刘昊、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