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夫妇结婚75周年 坐轮椅再行婚礼【3】

94岁的卡尔(Karl)和91岁的(Elizabeth)于1941年完婚。
两人青梅竹马,中学时开始恋爱。
女儿去世后,两位老人搬进了波基普西市(Poughkeepsie,位于纽约州)的护理中心。
工作人员为这对夫妇筹办了他们的第二次婚礼。

——《每日邮报在线》记者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8月2日
2016年08月03日11:01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这对夫妇于周一再次举办了婚礼,庆祝其“金钻婚”纪念日。

护理中心的工作人员们为这场特别的婚礼筹划良久。

        婚后,卡尔随美军前往欧洲参加二战,一去就是两年。他回想起父亲和他打的赌,还让父亲兑现了诺言。“父亲说,如果我们在一起超过一年,他就输给我们100美金。”

        伊丽莎白称,尽管两人只是中学时代的情侣,可她从未怀疑过卡尔会是个好丈夫。她表示:“他说他爱我,这就足够了。”

这对夫妇的女儿去年去世,享年68岁。从那以后,他们就搬进了护理中心。

        这对夫妇唯一的女儿于去年1月去世,享年68岁。伊丽莎白告诉记者:“由于我的身体问题,我们没能再有孩子。我们的女儿很漂亮,我们很宠爱她。”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刘昊、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