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应对恐袭威胁 伦敦将部署更多武装警察

2016年08月03日18:3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8月3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伦敦市长和伦敦警察局长表示,将在伦敦街头部署更多的武装警察。

伦敦警察局长伯纳德·霍根-豪表示,由于欧洲发生了系列恐怖袭击事件,为了稳定民心和震慑恐怖分子,伦敦的地标性建筑区域将部署更多的持枪警察。在比利时、德国和法国已经发生了恐怖事件的情况下,英国不做好准备是愚蠢的,因此部署更多的持枪警员是非常必要的。

此前伯纳德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虽然没有确切的情报表明英国将遭受袭击,但是这将“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而不是会不会发生的问题”。因此他希望训练有能力对抗全副武装恐怖分子的武装警察,并且全天候进行街头巡逻。

伦敦将增加600名武装警察,这将使其总数达到2800名。英格兰和威尔士的持枪警察总数截至2016年3月比上年度略有减少,为5639名,但是在过去五年来已经减少了1000名。苏格兰警方表示将再培训90名武装警察,使得武装机动队的总人数达到365人。

英国目前的恐怖威胁级别为“严重”,意味着“非常可能”遭受恐怖袭击。(璗译)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