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新两国领导人表示将加强经贸等领域合作

2016年08月03日09:14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美国总统奥巴马2日在白宫与来访的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举行会谈时表示,将在经贸和安全等领域加强合作,以推进两国战略伙伴关系。

两国领导人表示,美国与新加坡将在税务问题上展开更紧密合作,并在智能城市发展和数码创新等领域开拓合作机会,从而进一步拓展两国间的经济纽带。

两国领导人当天发表的联合声明强调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在经济和战略上的重要性,敦促所有参与国家尽快予以签署,并表示将继续致力于加强各参与国的贸易能力建设。

在安全领域,两国领导人表示,将在多项双边战略与防卫协议框架下继续保持两国间强有力的双边防卫伙伴关系,并致力于推动构建更开放和安全的互联网环境。

面对国际恐怖主义的挑战,双方重申,美国和新加坡作为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国际联盟成员,将致力于削弱并击溃这一极端组织。(记者周而捷)

(责编:实习生 李雪峰、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