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航空公司一年半来首次披露财报信息 净亏损13.8亿兰特

2016年08月03日04:0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8月2日电(于盟)2016年已经过去大半,但是南非航空公司(SAA)2014至2015年财年的年报还没公布。日前南非媒体News 24获得一份南非航空公司的季度报告, 这是南非航空公司18个月以来首次公布其财务情况。

这份季度报告指出,南非航空公司净亏损13.8亿兰特。这一惊人数字已经是精简人员、精简航线后的成果。这份季度报告还指出,南非航空公司需要50亿兰特的持续经营担保才能最终做出其2014至2015财年的年报,在这之后还需要更多担保完成其2015至2016年年报。

根据这份季度报告,从2007年起南非航空公司已经使用了9900万兰特的担保,其总担保额度为143.94亿兰特。报告称该公司很快会用光担保额度,到今年12月将需要再次注资。南非航空公司历年来收到的政府支援超过144亿兰特以挽救其经营颓势。南非财长今年1月表示,政府不可能为南非航空公司“加油”。

反对党民主联盟党影子内阁副财长表示,议会连续四次允许南非航空公司延迟发布财报是需要追责的,南非航空公司拖延财报已经不是效率低的问题,而是犯罪。

(责编:王政淇、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