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5%美国人宁选大猩猩也不选特朗普与希拉里

2016年08月02日09: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8月2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要在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和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之间作出选择,这让美国人民兴奋不起来。最近的民意调查显示,选民们对这两人都有负面的看法。

事实上,根据公共政策普调的一项新调查,有5%的选民称他们宁愿把票投给一头死去的大猩猩。这头叫做哈兰贝(Harambe)的濒危动物大猩猩5月在辛辛那提动物园被射杀后成名,当时他看似在拖拽一名掉入大猩猩园区的四岁男孩。

如果要在这场特朗普、希拉里和哈兰贝三者中进行选举的话,有43%参与调查的人表示,他们会给纽约亿万富翁特朗普投票,48%的人会把票投给前国务卿希拉里。而另有5%的人称他们的票会投给哈兰贝,还有4%的人没有作出决定。

这次调查中,选民们对哈兰贝的负面评价也少得多,参与调查的人中有27%对这头死去的大猩猩有负面的看法。而5%的人则看好大猩猩,另有69%的人不确定。对特朗普持负面评价的人最多,占58%。相较之下,给希拉里负面评价的人占51%。(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