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问题与希冀并存 里约民众上街狂欢迎奥运

——谢加·巴迪亚(SHEKHAR BHATIA)和露丝·斯泰尔斯(RUTH STYLES)在里约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31日

来源:Mail Online  2016年08月01日15:21

里约奥运之路充满了各种问题和挑战,譬如抗议政府腐败的愤怒民众,寨卡病毒的爆发也使得问题更加艰难。但是不少里约热内卢本地人已经开始进入狂欢状态,整个城市也已提前开始庆祝2016年的奥运会开幕式。

 

    运动员宿舍未完工、抗议政府腐败的愤怒民众、寨卡病毒的爆发,2016年的里约奥运之路充满了问题和挑战。

    但是在距离8月5日奥运开幕只剩下不到6天时,当地人告诉《每日邮报》记者,他们将热烈欢迎世界各地宾客的到来,一切都准备就绪。

    我们非常期待奥运会的开幕,卡拉·里纳尔迪说。她是一名泳衣设计师,在依帕内玛海滩上有一个摊位。

 

下一页

分享到:
(责编:编辑、员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