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榆树“撞脸”特朗普 横看侧看都经典

——帕特里克·莱昂( PATRICK LION)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31日
2016年08月01日13:27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美国总统候选人特朗普近日与一棵生长在英国乡下的老榆树“撞脸”。老榆树的枝叶状似咆哮,形成的轮廓与特朗普的侧颜惊人地相似。

        特朗普前额的刘海,还有他标志性的张大嘴巴的表情,都惟妙惟肖地汇集在这棵老榆树身上。

英国乡下的一棵老榆树与美国共和党提名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产生了惊人的肖似。

更妙的是,从反面看,这棵树又像特朗普的另一副表情。

        摄影师罗利在英国的一处郊区撞见了这棵树。

        他说自己当时正在开车,看见这棵树时,一眼就发现了它的特点。“我想,这不可能吧,它太像川普了,这太神奇了。”罗利还说:“它也许是在提醒人们谁会在11月份当选总统吧。”

一棵独树一帜的老榆树。

摄影师罗利一眼就认出了这棵老榆树的“名人脸”。

摄影师说,也许这棵树是在预示着谁会成为总统吧。

特朗普演讲视频截图。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