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萌翻!美2岁萌娃给狗狗讲睡前故事(图)

2016年07月31日09:13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萌翻!美2岁萌娃给狗狗讲睡前故事(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8日报道,美国堪萨斯州2岁的小男孩瑞凡(River)特别喜欢给家里的一对比特犬讲睡前故事。在听完故事后,两只狗狗便安然入睡。小男孩的母亲詹娜(Jenna)用镜头记录下了这一温馨的时刻。

  这对比特犬分别是4岁的罗妮(Ronnie)和6岁的马西(Macy)。“两犬一娃”的组合萌翻众人。视频中,他们并排躺在床上,狗狗正睡得香甜。“瑞凡也喜欢给家里的宠物猪讲故事,无论是谁,只要坐在瑞凡旁边,他都愿意讲故事给他们听。”詹娜说道。

  据悉,罗妮和玛西分别在一年前和五年前被詹娜一家救下,当时,它们面临被执行安乐死的命运。詹娜表示,她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比特犬,认识到它们其实并不是危险的犬种,只要得到人们的关怀和爱护,比特犬也是很可爱的。

(责编:王颖(实习)、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