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高中生派对遭枪击3死1伤 19岁枪手被捕

2016年07月31日07:5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31日讯 据美国中文网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0日清晨,美国华盛顿州马基蒂奥市(Mukilteo)一间住宅举行派对期间突然传出枪声,枪击造成3死1伤,1名疑犯被捕。

有目击者称,当时约有15到20名高中生在派对里,事发时听到约20下枪声。消息传出后,多名家长赶到现场查看子女的情况,当局在教堂设应急中心予家长及亲属接回子女。

据悉,枪手在屋顶对派对人群开枪,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伤势不明。在枪击案发生90分钟后,警方在州际5号公路靠近Chehalis的地方拘捕了一名19岁的男子,警方目前尚未透露与事件本身和凶嫌相关的详情。但是有消息人士称,枪手认识在派对里的人,他还和其中一名受害者上周发生过冲突。(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刘洁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