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首条美古商业直航将于8月底开通

2016年07月30日06: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华盛顿7月29日电  (记者陈丽丹)美国航空公司捷蓝航空当地时间28日宣布,其运营的第一条美国至古巴商业航线将于8月31日正式开通,成为第一家开通美古两国间定期商业直航的航空公司。

  随着近年来美古两国关系解冻,美国逐渐放宽了美国公民到古巴的旅行限制,规定从事探亲、政府公务、记者采访、学术等12类活动的美国公民赴古旅行不再需要提前申请许可,但需乘包机前往。捷蓝航空目前承运着多条往返于美古之间的包机线路。

  今年2月,美古两国交通部正式签署两国商业航班通航协议,美交通部随后向包括捷蓝航空在内的6家美国航空公司分配了运营部分飞往古巴航线的权利,这些航空公司将开通从美国城市迈阿密、劳德代尔堡、芝加哥、明尼阿波利斯和费城飞往9个古巴城市的定期航班。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30日 11 版)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