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瑞典女警晒日光浴遭遇小偷 仅穿比基尼将其制服

2016年07月29日15:0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9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近日,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公园,一名小偷试图偷窃一女子的手机,不料该女子身边的朋友是一名肌肉发达的女警官,小偷当即被女警按倒在地。

这名女警名叫米凯拉·克尔纳,事发时恰逢下班时间,她正和朋友在公园晒日光浴,因此制服小偷时,身上还穿着比基尼。当时,该小偷以卖杂志为名靠近这两名女性,米凯拉的职业嗅觉让她感到眼前这名男子有些异样,于是她提醒朋友看好自己的财物。不出所料,男子离开时,顺手将女警朋友的手机藏在杂志后面偷走了。

发现男子有猫腻后,她立马进入“抓捕模式”,全力冲刺追捕小偷。她说:“我一刻也没犹豫,在小偷后面追了大概15米。”她和另一名女性警察朋友合力将小偷制服在地,“当时他还想挣扎,我们就更用力地扣住他。”(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