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外交大臣:英脱欧不是退出欧洲 望深化英法关系

翟潞曼
2016年07月29日13:35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新社7月28日消息,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出访巴黎时表示,英国虽公投脱离欧盟,但仍期望进一步加深英法关系。

约翰逊说道:“公投脱欧并不意味着我们退出欧洲,我们希望能同我们的盟友,尤其是法国进一步深化双边关系。英法两国是密切的合作伙伴。作为合作伙伴、同盟,我们需要联合起来,共同解决面临的很多问题。”

此次出访是约翰逊任外交大臣后第一次出访法国。访法期间,双方就国际热点问题及双边关系问题进行了讨论,包括反恐、国防和边境防卫合作等。

6月23日英国就脱欧进行全民公投。官方数据显示,51.9%的英国人支持脱欧。英国前首相戴维·卡梅伦在公投后辞职,英国前内政大臣特雷莎·梅接任首相。(实习编译:孙逸群 审稿:翟潞曼)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