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韩国星州“反部署萨德斗争委员会”寄信希拉里:拒绝冷战!

魏悦
2016年07月29日11:5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冷战!

韩国《每日新闻》7月29日报道称,韩国星州“反部署萨德斗争委员会”(以下简称“委员会”)28日表示,已向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寄信,询问其关于美军在韩部署“萨德”的立场和为撤回部署“萨德”做出的努力。

在给希拉里的信中,该委员会表达了对美韩这一决定的遗憾,并称“这关系到5万星州居民的生存问题”。该委员会还表示,连韩国首都首尔都守护不了的“萨德”只会使朝鲜半岛陷入冷战状态,“星州郡民感受不到来自政府的真心”。

此外,该委员会还寄信给罗马教皇方济各,要求撤销“萨德”在星州的部署。据报道,该委员会表示,因为部署萨德,星州的和平已被打破。

星州内4个天主教堂23日曾在星州郡政府大厅为和平祈愿,并强烈反对政府对“萨德”反导系统的强行部署。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