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担心玩家闯入 日本多家核电企业要求《口袋妖怪GO》修改设定

2016年07月29日09:06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原燃公司社长工藤健二28日称,已要求智能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又译《口袋妖怪GO》)的运营商修改设定,将位于日本青森县六所村的核燃料循环设施用地从虚拟精灵显示区域中删除。

尽管原燃尚未确认设施用地内是否有“出现精灵”,但工藤称已严格限制无关人员入内,“以防万一”。

消息称,日本东北电力与电源开发公司分别以青森县东通村东通核电站、宫城县女川町女川核电站和在建的青森县大间町大间核电站内“出现精灵”为由,要求运营方取消有关设定。

据悉,美国已经发生玩家闯入核电站厂区内的事例。对此,日本原子能规制委员会已要求各核电站加强设施周边的警卫工作。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