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蒙古国和平友好组织声明支持中国南海立场

2016年07月29日05: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乌兰巴托7月28日电  (记者杨涛)蒙古国最大民间对外友好组织——蒙古国和平友好组织28日就南海问题发表声明,表示南海诸岛是中国固有领土,强烈谴责和反对任何人打着国际组织的旗号,做出偏向单方利益的决定。

  声明称,蒙古国和平友好组织及下属各国际友好协会,代表蒙古国爱好和平、支持友好合作的广大蒙古国人民,就南海问题做出声明。声明内容为:一、对于菲律宾共和国单方面提起的南海仲裁案7月12日公布的仲裁结果,蒙古国和平友好组织与世界各国、各政党及友好组织一样,对此予以强烈谴责和反对。二、蒙古国和平友好组织强烈谴责和反对任何人打着国际组织的旗号,做出偏向单方利益的决定。三、蒙古国各界认为,所有国际争议均应通过和平方式,以互相协商、体现共同利益的精神予以解决。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29日 21 版)
(责编:王吉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