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奥巴马:特朗普没有领导美国的才智

朱佩
2016年07月28日17:02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据俄罗斯《独立报》7月27日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ABC电视台采访时称,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亿万富翁唐纳德·特朗普没有足够的才智来领导美国。

在被问及“是否会对特朗普将有机会得到核密码感到担忧”时,奥巴马回答说:“令我感到担忧的是,一位不知道其该做什么且也没有兴趣对此作以了解的总统。”

奥巴马称:“在我听到特朗普在媒体大会和辩论中的发言时就发现,关于世界的基本常识、各个国家在哪里、穆斯林什叶派和逊尼派的区别在何处,这些问题他都不知道,且他似乎也不想花时间去了解。”

7月27日奥巴马出席在费城举行的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并发表演讲。在演讲中,奥巴马首先对自己昔日的对手、如今已被正式提名为美国大选民主党候选人的希拉里·克林顿表示祝贺,并称赞她是“最有资格问鼎白宫的人”。7月26日在美国民主党全国大会上,希拉里正式获得美国总统选举民主党候选人提名。由此,她将代表民主党出征2016美国大选,也成为首位获得美国主要政党提名的女性总统候选人。(实习编译:孟安茹 审稿:朱佩)

(责编:徐步云(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