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望俄公开希拉里3万封邮件 嘲笑她235天未开新闻会

2016年07月28日08:3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讯 据《纽约邮报》消息,希拉里“邮件门”事件持续发酵,民主党指责俄罗斯攻击了民主党全国委员会服务器并泄露了邮件。对此,特朗普26日表示,希望俄罗斯能够找到并公开希拉里的隐秘邮件。

特朗普在佛州Doral市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希望俄罗斯能找到被删除的3万封邮件”,他鼓励黑客继续寻找希拉里在担任国务卿期间的邮件,这些邮件并未上交给国务院。他还表示,“你们应该被新闻媒体重重奖赏”。

很快,特朗普又发布推特修正了自己的说辞,“如果俄罗斯或者其他国家和人能够找到希拉里非法删除的3.3万封电子邮件,他们或许应该告知联邦调查局”。特朗普表示,指责俄罗斯黑客不断盗取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内部邮件的说法是“混淆视听”,“没人知道是不是俄罗黑客”。

特朗普还借新闻发布会嘲笑希拉里,称希拉里“已经235天没有开新闻发布会”,是因为她回避媒体的问题。

(老任)

(责编:刘乐(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