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最大机械木偶亮相 再现19世纪矿工主题

——马克·迪尤尔( MARK DUELL)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5日
2016年07月27日08:5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7月25日,英国最大的机械木偶亮相。这个被称为“人形爬梯”的大家伙有3个双层公交那么高,外形仿造矿井中供矿工上下的爬梯而建。

        这是它第一次在公众面前揭开神秘的面纱。幕后工程师们一直对这个机械木偶的外形保密,甚至采用了顶级机密的地点对其进行测试。

        大批人群聚集在德文郡塔维斯托克,围观这个巨型木偶“苏醒”,并开始它在康沃尔和西德文郡矿区遗址为期两周,行程209公里的游行。

惊艳:英国最大的机械木偶“人形爬梯”,25日在数百人面前揭开了神秘面纱。

秘密测试地点:这一项目背后的工程师们对其进行了长期的保密。

英国最大的机械木偶25日亮相,开始了穿越209公里矿区遗址的为期两周的旅行。

该举动是为纪念康沃尔和西德文矿区景观列入联合国世界遗产名录10周年。

机械木偶开始了从德文郡到康沃尔的穿越康沃尔矿区世界遗址的旅程。

壮观:机械木偶的亮相是为开启为期两周的庆典。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