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英国最大机械木偶亮相 再现19世纪矿工主题【3】

——马克·迪尤尔( MARK DUELL)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5日
2016年07月27日08:55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人形爬梯的创意来自于威尔·科尔曼。他说:“在这一终极机器人的诞生过程中,我们经过了长期艰苦的努力,将人类的内涵和情感,将矿区人的真实生活,他们在数千年间的悲伤与哀愁,他们取得的成就和走过的道路嵌入到这个机器里面来。”

       科尔曼说,全程伴随着19世纪的主题和当时的语言,大家一起为他注入了令人兴奋的元素,以此来纪念矿区人的贡献,他们历经的艰辛,他们呈现出的美,以及他们的劳动和智慧对于全世界的重要性。

“如今它活了过来,和我们的男女矿工一起踏上了适时的朝圣之旅。看到人们在街上瞻望它,对他肃然起敬,这种感觉让我无以言表。”

处于匍匐模式时的机械木偶仍然有一辆双层公交那么高。

站立起来的木偶有3个双层公交那么高,加上它旁边的车辆,重量将近40吨。

机器人身上装扮有多个采矿主题,它摇摆的脖子是巨大的横梁发动机做成的,头上戴着矿工安全帽,肩膀则是槽轮制成的。

活泼热闹的戏剧、音乐和故事伴随着它的整个行程。

围观的人们手里拿着德文郡的旗帜。

 

阅读英文原文

(责编:徐祥丽、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