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德男子携战斧街头“角色扮演”招是非

2016年07月27日10:1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德国近来暴力袭击频发,一名爱玩“角色扮演”的男子日前却腰挂战斧在街上游荡,最终招来警察并面临指控。

《南德意志报》26日报道,一名18岁男子25日下午在慕尼黑南城某购物中心前走动。警方发现男子腰间携带银色物体后上前盘查,发现竟是一把60厘米长的双刃战斧。男子告诉警方,他正在玩“角色扮演”,即利用服装、饰品、道具等来扮演动漫作品、游戏中的角色。

警方依法将战斧收缴。由于战斧两刃锋利,这名男子将面临违反武器法的指控。警方警告,在公共场所走动时不要携带任何武器。

这名男子玩“角色扮演”的时机有些特殊,正值德国暴力袭击频发之际。本月德国多地接连发生四起持斧、持枪、持刀行凶以及自杀式炸弹袭击事件,造成多人伤亡。(记者郭洋)

(责编:实习生 李雪峰、杨牧)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