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英国:脱欧公投后仇恨犯罪激增

2016年07月26日17:4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伦敦7月26日电 针对在脱欧公投后仇恨犯罪激增的情况,英国内政部宣布将对警方应对该类型犯罪的对策进行审查。警方表示,除了对仇恨犯罪的处理手段进行研讨,还将调查校园中仇恨和侮辱行为的情况。

自6月中旬以来,英国的仇恨犯罪已经达到了6193起,7月份头两周的案发数量比2015年同期增加了20%,而脱欧公投结果公布后第一天的案发数量则为最高峰。例如,住在普利茅斯的一个波兰家庭就收到了一封信,这封信用剪裁的打印字母写着“滚回你的XX国家去”。

警方数据显示,今年6月16日至7月7日期间,有关宗教信仰仇恨犯罪和种族仇恨犯罪的案件中分别有10%和8%是年轻人。

本周一,英国政府已经督促检察官对犯有仇恨罪行的人提起更严厉的判决要求。同时,将提供240万英镑资金用于维护宗教场所的安全。(璗译)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