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外媒关注

美动物园母狮产下罕见纯白狮崽

——玛丽亚·唐纳(MYRIAH TOWNER) 为《每日邮报在线》撰稿 原文发表于2016年7月21日
2016年07月22日14:04 | 来源:Mail Online
小字号

 

        上周五(15日),美国得克萨斯州艾伦动物园 (Ellen Trout Zoo) 的一头母狮喜添丁。令人称奇的是,尽管双亲都是黄色毛发,这头狮崽却罕见地通体纯白。

        动物园方面称,这是有史以来北美地区动物园诞生的第二头白狮。狮崽的母亲艾狄亚 (Adia)及父亲均为正常黄色毛发的非洲狮,据推测,这头狮崽与众不同的毛色是隐性基因遗传的缘故,而非健康问题。

        相关记载表明,北美地区诞生的第一头白狮在六个月大时,毛发又变回了正常的黄色。这头狮崽是否会“变色”尚不可知。

        目前,这头纯白狮崽健康无虞,得到了母亲与饲养员的妥善照顾。动物园表示,在狮崽足够大后才会与游客见面。

得州艾伦动物园 (Ellen Trout Zoo)一头母狮产下纯白幼崽,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们啧啧称奇。

动物园园长戈登·亨利 (Gordon Henley)称,在幼狮的母亲、非洲狮艾狄亚(Adia)怀胎近四个月以来,动物园的工作人员一直照顾着它。

这位动物园的新成员上周五(15日)降生。据记录,它是北美地区动物园内降生的第二头白狮。

(责编:刘昊、员韫)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