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特朗普即将发表成为美总统候选提名人演讲 他会讲什么?

2016年07月22日08:30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美国中文网当地时间21日晚间援引今日美国消息,周四晚(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的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上,特朗普将发表本次大会的重头演讲:成为总统候选提名人的讲话。

在ABC电视台《早安美国》早前的采访中,特朗普表示,周四晚的讲话他将谈论政治观点,“我会谈到贸易、法律法规,同样我也会讨论边境问题。我会讨论许多事”。

特朗普说:“我们的国家面临着许多问题,我会讨论过去一直在谈的问题。”

当被问到他是否会提及自己“保守派”的建议,比如禁止穆斯林进入美国、在美墨边境筑墙等,特朗普避重就轻地回答道:“明天你会听到很多内容,不过我还没有发言”。他表示自己对此次演讲十分期待。

特朗普面临的除了和以前总统候选提名人一样的考验,还由于自己与众不同的竞选路线,遇到了新的挑战。下面来看看,他需要在这次讲话中注意哪五个问题?

1、证明自己能够胜任总统

所有的总统侯选提名人都需要在演讲中注意这个问题:证明自己拥有能够胜任总统的能力、知识和精神高度。而这对于特朗普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因为他从未担任过政府官员。

2、尝试让共和党团结起来

这对于特朗普来说是另一个考验,因为他在共和党内部仍然有许多反对者,比如克鲁兹。但他不会是第一个通过讲话鼓励党内团结的人,里根总统在1980年的演说中就提到了这个问题。

3、游说尚未决定的选民为自己投票

民调显示,特朗普的女性选民支持率很低,这是由于他曾发表不受女性喜欢的言论。同样的,拉丁裔也对他没有好感。特朗普应努力争取他们的癣皮哦啊哦。

4、避免出现重大问题

在演讲中,特朗普要避免使用可能引起误解的语言,不要让观众感受到“隐射性”的内容。

5、调动民众热情

在最近的几周里,特朗普的演讲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激起民众热情的慷慨演说,一种是针对热点问题的讨论。在今晚的演讲里,他应当避免激发矛盾,将重点放在调动民众热情上。

(责编:实习生 赵苗苗、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