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南非客运铁路局取消40趟高峰期列车

2016年07月21日23: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7月21日电(于盟)开普敦南非客运铁路局(Metrorail)表示,由于亏损巨大,Metrorail不得不停止在高峰期间的40趟列车,并且已经将这一消息公布在其社交账号上,提醒民众提早安排。Metrorail同时表示,大概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才能让运营重回正轨。

Metrorail表示取消列车是因为今年早些时候多起破坏列车和纵火恶性事件造成,损失额达到1.39亿兰特。近几个月来,虽然城铁公司试图保证乘客的正常出行,但是收效甚微,甚至造成了延误和工会罢工。

2012年南非客运铁路局正式对两个为期10年的合同进行招标,合同涉及7224辆电动车组车辆的设计、生产和维护,以替代老化的Metrorail车队。

(责编:白宇、李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