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ABB集团获中国26亿克朗超级大单

2016年07月21日17:1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7月21日 (记者 李玫忆 实习记者 刘静)据瑞典通讯社日前报道,瑞典ABB集团宣布获得中国价值超过26亿瑞典克朗(约3亿美元)的超级订单。公司将与中国国家电网合作,参与建设一条新的超高压直流输电线路。该输电线路全长超过3000公里,将输送12000 兆瓦的110万伏超高压直流电。这在电压等级,输送容量和输送长度上都创下了世界纪录。也是世界上第一个110万伏超高压直流(UHVDC)传输线路。它将连接中国西北部新疆地区至东部安徽省 。

ABB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供应商。公司此次将为这一创下多个世界纪录的项目提供高压直流交换器等关键设备。ABB集团旗下瑞典ABB卢德维卡公司将成为该项目技术及设备交付的主要负责厂商。

(责编:崔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