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共和党正式提名特朗普为总统候选人 大佬不热情

2016年07月20日10: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7月20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19日是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第二天。代表们按州投票,给特朗普这位政界外来者投了1237票,达到了获得党内提名所需要的票数。特朗普将在11月8日的大选投票中面对民主党的竞争者,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现任总统奥巴马定于明年1月离任。

党代表投票后,特朗普之前的竞争对手们和共和党的领袖们对特朗普获得提名表现的并不太热情。特朗普的家人将分别发表讲话。他的两个孩子蒂法尼·特朗普和小唐纳德·特朗普准备与共和党内一些最有名的人物一起推动特朗普的事业,比如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共和党总统选举参选人克里斯蒂和卡森。

19日的一些演讲者谈论的主题是“重振美国”,他们准备向美国民众说明,亿万富翁特朗普拥有几十年的经商经历,盖过摩天大楼和娱乐场,创办过多种生意,当然也有一些失败了。凭着特朗普的经验,美国经济,世界最大的经济体,将会前进得更快。(老任)

(责编:刘一鸣(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