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关注中国

“幸福微笑 救助唇腭裂儿童”走进内蒙古赤峰

2016年07月19日14:5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整形医师Dr.Ponamgi正在为小朋友做筛查
整形医师Dr.Ponamgi正在为小朋友做筛查

人民网7月19日电 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幸福微笑”国际医疗队7月18日来到内蒙古赤峰市。在为期两周的时间里,他们将为赤峰市、锡林郭勒盟和通辽市的近百名唇腭裂患儿提供免费的整形修复手术。22名志愿者来自于美国、英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他们都是利用自己休假时间来到中国为患儿做手术。

18日早晨, 在当地举行了启动仪式。在仪式上,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和美国微笑联盟基金会向“幸福微笑”合作医院赤峰市松山医院授牌。

国际医疗队对66名孩子进行了筛查。内蒙古计生协与赤峰市计生协负责患儿的信息登记及组织工作,从而保证了筛查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国际志愿者们不顾旅途劳顿,也精神饱满地投入到了紧张的筛查工作当中。

目前,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是造成家庭贫困的重要原因,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多年来专注于向贫困家庭的唇腭裂患儿提供免费且优质的修复手术,致力于改善、提高唇腭裂患家庭的状况。

(责编:康登慧(实习生)、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