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俄罗斯失业率一周内下降0.9%

2016年07月19日18: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莫斯科7月19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报》消息,俄罗斯劳动部透露,7月6日至13日一周之内俄罗斯官方登记的失业人口数量下降了0.9个百分点。

根据俄劳动部数据显示,截至7月13日,俄罗斯失业人口数量达964650人。俄罗斯全国境内有78个区域呈现出失业率下降的趋势。其中,失业人口数量降幅最为明显的地区为塞瓦斯托波尔,亚马尔-涅涅茨和楚科奇自治区,哈巴罗夫斯克和堪察加边疆区,别尔哥罗德、马加丹和布良斯克州。

在俄楚瓦什共和国,卡拉恰伊-切尔克斯共和国,达吉斯坦共和国,卡尔梅克共和国和莫尔多瓦共和国5地失业率有所上升。阿尔泰和北奥塞梯地区失业率保持不变。

俄劳动部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7月13日招聘方提供的职位数量为140万个。此前劳动部表示,6月29日至7月6日失业人口数量下降了1.3%。5月,俄罗斯总体失业率达5.6%。

(责编:刘军涛)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