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发生枪击 3名警察和1名枪手死亡

2016年07月18日08:15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首府巴吞鲁日17日上午发生一起枪击事件,造成3名警察死亡、数人受伤。警方击毙1名枪手,并全力搜捕另外2名可能涉案的嫌犯。

据该州《皮卡尤恩时报》网站报道,巴吞鲁日市长基普·霍尔登当天说,这起枪击事件已造成3名警察死亡,受伤警察人数正在统计,伤者是巴吞鲁日警察局及东巴吞鲁日警长办公室警察,已被紧急送到医院救治。有当地媒体报道说,此次共有6名警察遭枪击,其中伤者3人。

霍尔登表示目前还无法提供有关枪手的信息。有报道说,1名枪手已被击毙,另外2名可能涉案者正在潜逃,警方正展开追捕。

霍尔登说这是继本月5日巴吞鲁日两名警察开枪打死一名非洲裔男子引发抗议活动以来,该市遭遇的“又一个噩梦”。

路易斯安那州州长约翰·爱德华兹当天发表声明,谴责这起枪击事件。他表示警方将全力以赴,将肇事者绳之以法。

这是近期发生在美国的第二起针对警察的枪击事件。本月7日晚,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达拉斯民众举行游行,抗议路易斯安那州及明尼苏达州警察枪杀非洲裔美国人事件。晚8时45分左右,执勤的警察突然遭到不明身份枪手开枪袭击,5名警察死亡、6名警察受伤。(记者张永兴)

(责编:覃博雅、常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