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国际

外交部领保中心提醒暑期出境中国公民注意安全

2016年07月17日07:57 |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7日电 据中国领事服务网消息,外交部领保中心日前提醒暑期出境的中国公民注意人身安全。该提醒有效期自即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

鉴于近期一些国家连续发生严重恐怖袭击事件和造成大量人员伤亡,而另一方面,大量中国公民随着暑期到来计划出国旅游。对此,外交部领保中心提醒有出国旅游计划的中国公民注意了解前往国家或地区的安全形势,稳妥选择出行线路。

外交部领保中心强调,在外期间,请加强安全防范,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尤其注意庆典、赛事、游行等重大活动期间的人身财物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求助并与中国驻当地使领馆联系。

附: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责编:覃博雅、肖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